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假期(2)
























今天一早(星期一),
我们几个就爬起来了
我的Dad有 meeting,
所以我们10点就到LM le ><


买了戏票后,
我们在二楼谈天
等我的妹妹,她的朋友和堂姐(表姐?)
我们看up~
蛮好笑+好看的 ^^


之后去旺角喝水谈天
我叫了一杯 Banana Milk Shake~
Walao 难喝到 -.-lll
早知道叫回 Chocolate d TT


我们三男三女,面对面坐
气氛怪怪的 -.-lll
我也不懂怎样讲 呵呵 ><
喝到一半,我和任远去买礼物
因为我的妹妹要生日了~
9月20日~
那时我们应该在准备考试吧?
所以提早买 ^^
上面照片任远捧着的Pinky Box
很“引人注目” leh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