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吃醋

Lol 相信全部人对这个词(吃醋)都不陌生……
只是那天听到我父母跟我外婆的谈话,
所以就顺便提一提:

我的表姐(20+ 岁)
在某大学读书~
然后 neh 有一个有钱又Lengzai
的男生喜欢我的表姐~
而且算是男女朋友了

有一天,我的表姐用自己的 hp
跟另一个男生谈天
纯粹是日常谈话~
但是,我表姐的男朋友
“醋”意很 Geng
把那个hp甩在地上(吃醋-.-lll)
然后买一个新的给我表姐
并讲不能跟别的男生讲酱久~

汗……我表姐没有讲什么
不过我的亲戚就讲了很多~
突然觉得,男生吃醋会很恐怖
好像别人讲:
爱你爱到杀死你…… -.-l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