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Maple (XxMrNight)

最近跟任远,振豪,Shaun, Sammi 玩 Maple...以前玩到太闷所以 quit 了~ 现在又玩回,蛮怀念的 ;p 下面是一些我 Maple 的时候的 Screen Shot :




















其中一个 Skillz : Battle Fury
















我来的^^ 很 cute 是不是?















Dynamez01 = 振豪
XxMrNight = 我
Cuti3Sammi = 嘉欣













我在游泳…… >.<








我~几可爱一下两下三下的 ^^













XDXDXDXDXD















ProL0v3 = Sha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