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投票结果

投票结束了^^ 我也破了 Record ^^ 101票数(骄傲ing) XD 谢谢大家支持 >.< 经过这次的投票后,我终于发现我是那么的“不要脸”哈哈 ^^ 投我"超级帅"的15位 Lengzai Lenglui (包括我) 谢谢哦 ^^

班花投票~Carling 最高票数 leh...Unbelievable...Hehe~没有啦,我承认她美,但是很恐怖下咯,如果她没有酱凶就好了 ^^ 那些不承认的也没关系,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班花,不对 meh? ^^

2 条评论:

  1. wen khai's honey din get 1st..thn feel sour..haha
    没有想到我哪一票酱重要。。。韦妮,一票而已。。不要伤心啦。。
    carling..恭喜恭喜。。哈哈。。班花叻。。爽。。哈哈。。
    李文凯。。你不是狮子座。。所以你要发誓,‘不可以在自恋!!!’。。虽然你讲:‘双鱼可以幻想’。。可是劝你不要想太多。。会有精神病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agree 嘉欣
    carling是班花是理所当然
    因为这是公认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