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运动会

超级伤心+闷的三天!!
很多伤心的事情发生……
好玩的就只有一两样 :(

第一天:
我,Shaun + Apple
合钱买一个
Chocolate Indulg Secret Recipe Cake
庆祝 Ray + Winnie 的 Birthday~
顺便送一个给我的干妹妹~
因为她们的班在篮球赛获得第一(女生)
然后跑 200m
LOSER!!!
最后 TT
脚痛~篮球比赛play到过头了 --
蛮烂的理由 :(
过后啦啦队
全部人很紧张
因为没有练好 ><
我大概大概记得所有舞步
觉得自己很 Pro 哈哈 ^^
前面跳舞感觉不错
最后一首歌~烂 !!
第三首歌……lol~ -.-lll
没有 eat TOFU !

第二天:
最闷的一天!
唯一记得的是被“强暴”
鞋子被抢
相机被抢
手机被抢
鞋子挂在 Stadium 柱子!!
Apple , Shaun n ME 相继被“强暴”
可怜~ ><

第三天:
才到就被抄名 :(
没有带运动衣
只穿班服~!!
过后~不懂做么
Shaun 暴饮暴食
我又跟着暴饮暴食 --lll
帮很多人加油打气^^
本来以为Ray,Kent,Ming(2) and Wei Syi
4*400 拿第一的
结果犯规 :(
全部人沉浸在伤心的气氛中……
看别人班玩“人浪”
好想玩~
可是没有 MODE !!!

8 条评论:

  1. "MODE" wrong spelling jor...
    is mood! just tell them dont be so sad lar...
    尽力了就好...

    回复删除
  2. kk ty bt nvm la~wrong thn let it wrong ^^
    wow carling 会安慰人o~稀有稀有~^^
    是不是学到我这个“有爱心”的学生 leh? XD

    回复删除
  3. 谢谢哥的蛋糕哦。。
    好吃哦。。
    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不客气 ^^
    妹篮球比赛获得冠军~
    可是哥我不懂送什么好 >.<
    刚好有买朋友的生日蛋糕
    就顺便买一个送给妹你 ^^

    回复删除
  5. 呵呵。。
    运动会我拿俩个奖牌叻。。
    酱哥要送我什么???
    呵呵。。不用啦。。开玩笑啦。。
    真的不用哦。。^^
    整天叫你送礼物很不好叻。。。><

    回复删除
  6. ehhem...dun so zilian...coz im a good girl mar...
    harharhar

    回复删除
  7. so rich ar...
    then i oso 1...
    i wan secret receipe der choc mud har...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