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一闪一闪亮晶晶

学校停课期间我为了完成我的秘密任务...特地请了一位9流的折星星师傅Apple教我折星星~他真的超九流” -.-lll 他教了我三个小时我才终于学会怎样折了 ...swt ^^lll 我就酱一直折一直折折到手指蛮痛的呵呵 >< 终于折了 300+^^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 Apple 啦 ^^ TY very much ~ ;p













不会闪的星星……^^












Rainbow Stars... ><










......












Love Shape~











一朵“星花” XD

6 条评论:

  1. 哥哥好棒哦。。。
    都没送我的。。。羡慕啊。。
    呵呵。。开玩笑啦。。
    哥哥送给立颜姐姐了吗?
    立颜姐姐喜欢吗?

    回复删除
  2. 送了……
    9月你生日我也会送你礼物的^^

    回复删除
  3. 嘿!
    你跟leanne
    为什么有冷场的出现??
    chat box
    leanne:
    ..
    自恋二世祖:
    ...

    回复删除
  4. 先谢谢咯。。呵呵
    没送我也不介意的啦。。
    大不了不开心一下下咯。。呵呵 ><"

    回复删除
  5. lol...me duno say wad or reply wad
    thn simply put 3 dotz -.-lll
    lol~

    回复删除
  6. 你有把苹果教你折的星星给立彦吗。。??一定是有啦。。酱不真诚的。。幸好立彦没有要掉你。。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