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J2C

今天星期六,学校很热闹 ^^
很多人参加排球篮球等比赛~
我参加篮球
今天篮球 J2C vs J1I
开始 WeiXu 讲有三个州手
吓死我 ^^

第一节比赛
很烂~!
我有一次抢到球
而且没有人防我
乍到!!
进不到~555

第二节~
更死 --lll
我不懂我是不是少了根筋
竟然走去救一粒要出界的球
结果……
当然是抢不到啦 -.-lll
Pokai le~ -.-lll
鱼~~~~~
Ray 讲我跌到很 Ying(酷) --
不太相信~
呵呵
Wei Xu Solo leh^^

第三节
休息下~一口气喝很多水
帮场上的 Lengzai 打气加油
结果有一次喊到破音
吓到家俊 -.-lll

第四节
我们一直传球给 Wei Xu Soloer
他不负众望
又进了两粒
Yeah~~
We have win it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