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不再是班长

yeah^^换执委了 ~ happy >.< 我做了副学委,还不错下,只是写写白板,字丑不要怪我,天生乃如此 XD Ray 和 Apple 分别也做了正副卫生委员,Shaun 和 Kent 分别做了正副风纪 ^^ 很好笑的是,我们死命比职位权力 hehe

Ray:"我卫生委员可以叫 Apple 扫地。"

Apple:"去死啦你!我叫你关冷气你也是要照关。"

我:"Haha 我只要写你们没有出席你们就惨了。"

Shaun:"我们去改就可以了 lol~"

Ray:"卫生全部我管,你们惨定了。"

Shaun:"怕啊?我可以 summon 001(懂是谁hor?)。"

我:"等下功力不够 001 shoot 回你。"

全部人:"Hahaha……"


以上乃在食堂的一段对话^^

3 条评论:

  1. lol
    lanyeng?
    我们全部“合攻”都“杀”不死你 hehe
    你简直还大过班长 --

    回复删除
  2. haha..very 白痴。。carling+jieen geng!!bigger than wenkhai..he is 小矮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