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倒霉

今天我们原本在学校打篮球的,结果他们忘记book球场,就去州立华小打,走在半路上,一辆飞快的 motor 冲向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啊”一声~给motor撞到了!!

那个uncle撞了我还骂我:“你没有带眼睛啊?”
我生气地骂回他:“ei! uncle 我走在旁边,又不是走在马路中间,你撞我到底是谁的错?”

这时来了个untie, 帮我骂那个语言粗俗的uncle, 那个uncle才跟我讲 sry , 我汗 !!!
现在什么社会 , 大人欺负小孩? 我的身体又无缘无故受伤了 TT

当那个motor要撞我的时候,我想到一样东西,就是电影情节里面那些,一撞就进医院1个月~幸好没有想象中酱惨 --lll 最好笑的是,我过后还继续打篮球,还走去leisure mall 看电影 ~ >.< 妈妈载我回去的时候,我一边骂那个uncle几衰几衰,并一边跟我妈妈讲是小伤,因为如果我妈妈觉得我应该在家休息的话,我就不能去明天文盛的生日会了 ~ 我真是太有“吸引力”了~我,Jimmy,尉炫,apple,家俊和豪俊走在一起,那个uncle好撞不撞偏偏撞我 !!!

3 条评论:

  1. ...............
    被撞了还不忘自恋
    果然是有毅力
    没有错
    要自恋就自恋到底
    虽然没有人会支持你
    还是要坚持 ._.
    啊还有
    酱多学校去JD zomok?
    那边比较香哦 ==

    回复删除
  2. ei??with haojun izit??
    tuesday i saw him whn i jogging..he wore banfu..haha..
    ==..tange u always say like tat..but i agree..haha..

    回复删除
  3. like tat=like wat?
    don't rly understand sorry o.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