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想告诉你们

我想告诉你们:我跟立颜只是朋友

由于我 太失败 + 太年轻 + 太没有经验 + 太闷
所以我没有资格喜欢"她"...
更不想太为难她...
所以麻烦你们不要再“乱乱讲”了
如果你们觉得这个是我放弃的借口
我也没有办法...
因为事实是我太失败了 >.<
做朋友也许也是一件好事…

我想告诉你们:请注意自己的健康

最近H1N1 A 型流感已席卷全球
学校也因此而停课一星期 >.<
请大家务必注意自己本身的健康
身体不舒服记得看医生
并且少吃煎炸食物+多喝水
记得...健康比一切来的重要 ^^

26 条评论:

  1. 你不但是
    班上的
    自恋主义者
    还是
    失败主义者
    说真得我还真得不相信

    回复删除
  2. 采羚说我的display name很适合你
    所以我来看
    ...
    如果爱只是种伤害 我愿意伤得彻底 但不是现在
    真的吗..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
    朝自己想要的终点走就可以了
    如果你害怕伤害到别人
    伤害到自己
    就找另一个方式去出发
    每一种结果来自于不同的出发点
    这是我想讲的
    如果你爱她
    就不要让别人影响到你
    ..
    不要认为你为难她好不好..
    不好意思只是想讲话所以讲话
    不听没关系的..不介意不介意..

    好,飘走。

    回复删除
  3. agree what tange say
    你自己喜欢
    就自己喜欢
    不用向任何人
    解释或说明原因

    回复删除
  4. hehe v stil young...
    ><

    can b frenz for me oso vry gud le......

    回复删除
  5. er..i agree wenkhai..can't do lover..can do fren de ma...wishing another happy 和幸福。。noe??wenkhai,nonid to be sad...juz a little thing..

    回复删除
  6. wa..wat happen to u o..受打击啊..==

    回复删除
  7. lol...y u all talking like me died jor--
    jz b fren...cant meh? --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我没有说不可以..
    如果你要误解
    算了...
    我同意我们很年轻
    没有反驳点。
    我同意有时候做朋友比较好
    更加没有反驳点。
    只是,
    阿算了没有只是

    回复删除
  10. 真的要放弃啊???
    你又说会等她的。。。

    回复删除
  11. 我再澄清一次:我们现在是朋友关系~
    但是……我并没有“完全”放弃~
    等,我是肯定会的...
    等到她接受我...但是
    我绝对不希望
    因此而影响她学业还是心情什么的
    所以在那之前

    回复删除
  12. 做朋友对我们两个都好
    而且……我也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
    >.<

    回复删除
  13. 这么快放弃
    有点失败咯你

    回复删除

  14. 那就等吧
    会等到的吧
    gah yao

    回复删除
  15. 那你就耐心地等吧!!
    振豪的格言
    "耐心"是成功的垫脚石

    回复删除
  16. -.-lll
    我再讲多一次
    我并没有放弃
    I didn't Give up
    Saya tak ada ...(国语怎样讲?-- )

    lol...3 language
    ^^

    回复删除
  17. sorry
    u r not 失败主义者
    may be i m the most 失败
    sorry

    回复删除
  18. haiz
    wen khai
    听起来你好像要 MATI le..

    回复删除
  19. 哈咯。。。大家好。。
    我是谁,哥哥已经讲了咯。。
    可以来J1E找我哦...呵呵
    哥哥记得来找我哦...嘿嘿

    回复删除
  20. 嗨~~
    你好
    你的哥哥
    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他没有清楚交待你是谁
    只是说
    J1E
    难道我去J1E
    问谁是自恋二世祖的干妹妹吗??
    要是我真的酱问
    J1E
    一定会有冷场的出现
    冷~~~~~~~~~~
    你的blog很漂亮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赞~~

    回复删除
  21. 哦~~~~
    谢谢称赞。。。
    嗯。。。
    很容易认的啦。。
    我是J1E的班长咯。。
    学号:09243

    回复删除
  22. 难道我去J1E
    问谁是自恋二世祖的干妹妹吗??
    要是我真的酱问
    J1E
    一定会有冷场的出现
    冷~~~~~~~~~~


    swt >< lll

    回复删除
  23. 好明天开学去认识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