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教师节

例外的,今年没有送到任何一份礼物给任何一位老师……>.< 原本以为学校今天会像去年酱,有摆摊位卖现成的礼物d~结果一个摊子都没有 -- haiz...

看表演的时候很闷下,只有那个不懂什么班的舞蹈,扯铃和二十四节令鼓比较好看罢了~看着的时候 Shaun 一直推我去立颜那里-.-lll sry 2 leanne...... >< 过后回到班,刚进去的时候有点吓到,因为看到大部分的人静静坐在位子上,不像平时的我们~过后就不用讲了,全部人开始玩 lo ^^

男声全部围着看棋,Shaun 拉着我过去立颜她们那里玩,当然我也是很想去的啦 >< 振豪也参进来玩~玩 ABC~ 我一直“中”...手被打到蛮红的 >< 幸好没有中到 Jackpot (Carling 和 JieEn) ~XD 幸运^^ 跟着玩“金箍棒”~叠到很高 -.-lll JieEn 玩奸~压在我手上的时候用指甲抓我...痛痛痛 TT 玩一局过后就换去玩 “Truth or Dare” 玩到可以追人 -.-lll 讲了一句我没有资格讲的话~ 最好笑的是 Carling 去跟桂键讲:“张桂键,你 lam 不 lam 我? ” XD 上课前半小时,玩剪刀石头布~名盛 Geng 一只马 ~^^

我发现……今天的教师节变成 儿童节”了 ^^

9 条评论:

  1. haha...juz ok lor...we noe u love her..next time, u better shout'leanne iiiiiiiii lo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e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more n louder la..haha

    回复删除
  2. swt...>.<
    if shout mor louder
    ltr headmaster heard...
    call me go up the stage shout~
    lol...scare 2 imagine tat ><

    小学同学...u r..? XD

    回复删除
  3. u dun know who is 小学同学??
    u get lose

    回复删除
  4. call me arr??hehe^^...zomok??chaileng..good fren arr..noe hu am i...

    回复删除
  5. suan liao la...yuan liang ta...cause he is stupid+bak chi...so suan liao la...

    回复删除
  6. yeah i noe hu r u le 小学同学 XD
    Sammi Leong Kah Yan ...
    coreect leh ^^

    *p/s: i am nt stupid >.<
    or bak chi

    回复删除
  7. som1 tell u thn u noe it mar...
    nthen u got grammar misstake..
    coreect not = corect .understand??
    i got call u bakchi meh???
    你承认阿??
    ok lol..x-monitor become bakchi..hahaa
    so ...juz kidding la..

    回复删除
  8. lol sumtimes type vry faz
    thn type wrong ma hehe ><
    not BAKCHI XD

    i saw ur name at msn....
    no1 tell me
    me so clever heh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