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Teache3r Bl4ckL1st

今年教我们的老师,明显比去年好很多,但还有“几位”老师让我感到很……很“不爽” ><

BlackList TOP 1 : 林尉萍老师

很老的一个老师! 教我们数学~每天她讲课的时候,我真的是要死掉了!!! 她一直讲她自己的,然后我很多不明白,当然是问朋友啦,结果她又讲我讲话 ,晕~然后叫我们出去做习题, 以为我们出去做就肯定会做,然后我们做错了,口口声声讲是“指导”我们,到头来是在全部学生面前“唱”我们!好心……如果我们做错了,就请你先小声教那位同学,然后才跟我们讲“刚才有位同学在习题上犯了某些错误,为了确保你们不会重犯,我再讲解多一次……”酱不是更好吗?何必大大声指名道姓是谁leh? 学生也是有自尊心的 leh!

BlackList 2: 何金风老师

又是一个很老很老的老师……教我们音乐! 学历不用讲,她吹水的时候就知道她有多“Geng” -.-lll 我蛮奇怪的是,年龄大的人脾气不是应该较好的吗?结果她的脾气,zzz 简直可以媲美狮子~我婆婆的“功力”也只有她的百分之一!上课的时候,最受不了是她吹水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吹”她的鞋子可以“吹”20分钟左右,OMG~

4 条评论:

  1. tis ex-monitor...not respect teacher at all..have to punish u..用刑‘十全洁恩贾淋大罚’。。哈哈。。

    回复删除
  2. lol...at least i didt 捣蛋 in their class...jz felt 无奈 haiz...: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