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

呵呵~现在的我……大家的评语是:自恋到死>.<
不过想一想以前的我,我还真的是一个“大闷蛋”neh~
现在常常跟很多人玩--lll 话也多了^^被讲自恋也值得啦 @_@











真得变了很多~你们觉得以前的我比较好还是现在的我neh?
不过最近烦考试烦到傻了!压力---->(转换)成“玩”>o<
结果连我都觉得自己sort掉了~

我还真有点点可怜......前面的两位“大姐”一直画我的桌子,玩我的liquid和highlight ~sort jor ^^最可怜的是我的手画满了liquid...回去洗的时候洗到手都红了~TT 昨天问了文倩一些东西,发现有很多“敌人”...哪方面的敌人就不要说了,总之就是敌人~--lll 不过这些“敌人”却没有恶意,所以我也应该看开点~不要乱乱想^^

今天蛮开心的~因为……还是不讲了,因为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小事情,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很开心的事^^

还有今天放学的时候……apple被"抹光猪"-- 炸到~结果......呵呵被orange看到咯>.<




8 条评论:

  1. haha~
    你吹咩?!
    我玩得起啊
    活该拉
    考完事过后再跟你慢慢‘玩’
    下次不弄你桌子
    弄你书包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wenkhai..该死哦。。哈哈。。惹到恩姐和淋姐。。
    apple n weinee 互相电到?
    应该是韦妮电到苹果。。哈哈

    回复删除
  3. lol 投降-- apple 想电orange 但是反被orange 电到hehe

    回复删除
  4. ORANGE 是韦妮?
    活该啦~其实我也有份欺负你 :P
    敌人=情敌 ^^
    又穿了啦~~xD

    回复删除
  5. hi leanne ^^ eh..the boys say de ...dunno y -- but i think mayb is apple+ orange gua~ ><

    回复删除
  6. YERR . reply leanne but nvr reply me . 重色轻友 !stupid monitor..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你拍到我酱lengz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