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灰色的天空

grammar 32.5 /40; reading 20/3, 这两个加起来有53分,照理讲应该可以及格的~结果超级终极想不到:writing 3/30 !!! 简直是跌到惨惨 ~TT 我还以为 JackieChan 改会给蛮高分的~哪知道酱残忍,人面兽心!!! 给多我7分我就及格了~TT 突然希望那个“瞎眼”的 Saudi Alabia 回来 ,上次apple离题都给18分,无可否认,考试的运气很重要!!! 同人不同命 ...

过后回到课室,苇妮跟我讲了一句话,心情从原本的伤心,突然多了一个失望 --lll 过后我"行尸走肉"地回到座位,Rachel又讲了一些话 hurt 我 TT 接下来的地理课,地理85分也没有心情!

下课后原本想静一静的,结果一下课他们就围着我,虽然是安慰我,不过却跟我讲“不要哭”...我原本没有哭的,他们讲讲下又真的很想哭~结果就径自“飞”出课室,一出去就看到立颜...给她看到我伤心也不太好 ,结果我就这样“飞”回课室,喝了一口水,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就去图书馆一个人看书...看着看着 XoXo Ray 到图书馆找我,很意外下,问他怎样找到我,他讲凭直觉,还是朋友最了解朋友 >.<

当天真的是很HURT的一天,中学生涯最HURT的一天!!!幸好过后知道有些是假的,心情才稍微好了点...谢谢你们安慰我~我知道我有点傻,我也知道有人差过我也没有伤心……这次真的考到很差,要怪就怪自己没有读书!

10 条评论:

  1. 对不起~
    Sorry....
    :)

    回复删除
  2. 不用紧~其实都不是你的错,不用讲 sry d ^^

    回复删除
  3. si wen khai,
    i tell hiim one lol...
    y i dun hav gong lao

    回复删除
  4. o0 u tell ray me at library? how u noe de?

    回复删除
  5. ei~
    u vry stupid lor
    i last time get 7 marks oso din cry
    u leh
    like shit lar
    loser!!!
    i noe u din cry but sad wat wor
    exam oso exam finish jor loh
    wat's the big deal to get so high marks
    so kia!!!==
    like tht oso sad n somemore u nid to say in your secondary life tht day is the most sad
    shit la!!!
    u still hve mny years to go leh
    so?!
    like tht onli u say tht day u get HURT
    放屁拉!!!==

    回复删除
  6. yeah == agree up stairs
    still got N years to go
    u wrote like you're..
    emm.. "going" ==

    回复删除
  7. zzz...英文...4个学点+出乎预料~真得很伤心的拉--不过现在当然没有将伤心了

    回复删除
  8. 李文凯很串下咯。。明知道我的成绩酱差还要酱来串我。。
    欠鞭。。哈哈。。
    哎呀。。你这种整天飞在天空的人,哪里会知道跌下谷底的滋味勒??。。现在你知道是酱的感觉,就再努力咯。。因为怕会上天空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也在爬着。。加油。。

    回复删除

  9. 应该可以在忍忍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