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李文凯的一天

今天我11点就到Ts了~我最早到^^ 很闷就走来走去,突然看到谢任远,呵呵 ^^ 过后又在门口看到Apple ~等了一小时,还是没有一个人来-.- 过后他们很俄,就去吃dounut >.< 我吃了一个世上最难吃的dounut,吃了很想吐 -- Shaun 终于来了 ^^ 立颜和嘉卉多半小时才来,我们就去6楼的打机场玩,比射篮 Shaun 拿到123分 ,我拿到97分 ,Ray 45分,Apple 36 分 呵呵 ^^ 过后各玩各的,突然看到家俊,他就参我们一起玩^^

嘉卉来了~我们整堆男生飞去门口,我,Ray Apple 飞着飞着变成走的,然后还去厕所梳头 -- 去到的时候立颜还没有来,就一边等一边玩电话,突然一个阿婆跟我们要钱,我们一人给她一块,过后又来一个哥哥想要跟我借手机,我讲不能(怕被骗走),就给了他70sen 打公共电话,立颜终于来了 ^^

立颜和嘉卉她们去选礼物,我们几个就去oldtown吃午餐……有一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一直call我的hp,Shaun 还用我的hp走去跟她/他谈天 --

之后就去NewWay唱K,超级爽!!我跟立颜合唱周杰伦的“珊瑚海”,我很肯定我会唱而且听过上百次,但是不懂做么很紧张--这首歌就酱给我破坏了 TT *撞墙* 过后唱着唱着Shaun点了一首P.Ramlee 的 Satay -- 没有一个人会唱,结果全部人乱乱唱(像喊多一点-.-lll) 笑到肚子痛 >.< 立颜的歌声超好听,不要讲我情人眼里出西施,Apple 和 Ray 也讲很好听 >.<

唱完了后立颜和嘉卉去选发夹,我们几个“不知不觉”跟着她们,她们选了一些发夹,我们也拿来戴^^ 立颜和嘉卉选了5,6个,然后送我们一人一个,约好在文盛生日当天戴去 ^^

Ray 的 mummy 载我们去LeisureMall 选文盛的礼物,选了很久下 >.< 过后 Ray 去 Sushi King 吃晚餐,我和 Apple 就回家咯 ~今天是李文凯超开心的一天 ^^













Apple沉浸在自我K歌的境界中……












立颜超可爱的笑容^^
















厕所里的“三人组”...












嘉卉和立颜在Times Square
大门口的背影...












立颜在选发夹的时候偷拍的 >.<












Apple 在 Fireworks 玩桌球 ...
当时我们已经回到Leisure Mall












立颜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Apple 在傻笑 >.<






我在戴发夹,美吗?
呵呵 >.<








Apple 帮我拍的 --lll 技术很烂,而且很暗~

















黑色的是Ray的鞋子

中间那个是我的鞋子

左边那个是Shaun的

右边那个是Apple的





Apple 看到什么吓到酱哦?










舒服~~~








Apple 啊
不要在那里 Act Coolz 啦~ >.<








两兄弟^^



15 条评论:

  1. Sofa~
    Gratz for getting the first love present from "eh hem" =) You noe whad i mean de lah~ =P
    Gratz ^^

    回复删除
  2. 只想告诉你
    (一)我很丑啊~
    (二)RM2。50的发夹报答你们所付的.。。。。对不起啦!
    (三)Ray n Apple也要戴!!

    回复删除
  3. tange tats not love present zzz

    jia hui n leanne also got gib ray,apple n shaun 2 ... -.-lll

    回复删除
  4. ...............
    My name like dis de meh?

    回复删除
  5. lol...me so nub--
    my didi hab read the twilight til 200+ pgs
    me oni 100+ pgs--

    回复删除
  6. *sigh
    i finished new moon yesterday morning
    and hoping that mum could bring me to book fair and buy eclipse+breaking dawn
    but then my mum ATE HER PROMISE again ==
    *sigh sigh sigh 1000x*

    回复删除
  7. eat shit la u!!!
    clip ur hair until so weird
    make me wanna vomit!!!
    wakau!!!
    deng gao U
    leanne is my DARLING
    she is my one
    LEE WEN KHAI vry UGLY!!!

    回复删除
  8. lol 谁讲男生不能戴的?是你们思想老土
    哈哈

    回复删除
  9. haha.. wen khai dun be too happy yet orhh!!
    But I dun think this is jus luv present 4 u lah

    回复删除
  10. 文凱你戴起來簡直可以媲美女模特兒,
    但還是輸給葦妮啦。。。
    因為你我乃結拜兄弟,
    所以還是會support u...
    大家請別認為我是hamseb lou ...
    因為這是別人逼我寫的

    回复删除
  11. apple n wenkhai very zilian..till like gal wan 扮美美。。很娘叻。。一点man的感觉都没有..haha[踩人踩到爽]。。哈哈。。

    回复删除
  12. http://2.bp.blogspot.com/_jHMPPJLMYVo/SiIUlNo1pYI/AAAAAAAAAFI/QcjFFBfQKHg/s200/136.JPG
    lol...
    the car is bmw 7 series leh...
    http://2.bp.blogspot.com/_jHMPPJLMYVo/SiIVobmIRSI/AAAAAAAAAF4/RhH1PGupC6E/s200/142.JPG
    u look very very very veryx100000000000 weird

    *conclusion u r very soha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