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Mummy 的生日






昨天是我Mom的生日^^ 虽然去年我们有去餐厅吃东西,但今年却很普通,只买了一个Bananas Chocolate 的 Secret Recipe 蛋糕 (不是我喜欢那款 >.< ) ... 我什么礼物都没有送 (不孝子) ~只唱了一首生日歌,不过总过我的弟弟,连唱都没有唱,亏我妈妈还打算买 w910i 白色金边 sony ericson 给他 (我的hp还差过我的弟弟!?) 很可笑的事,我妈妈一片蛋糕都没有吃-- 只叫我们吃,然后就赶着跟我的daddy去看 Terminator Salvation ... 我想看可是那套戏是18pl的 TT

2 条评论:

  1. ...terminator 好看吗?

    不孝子~我说你就承认~bla~

    回复删除
  2. terminator 我爸爸讲不是很好看,不过还是很想看^^ 而且这个戏从18pl变成u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