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的天OMG !!!

救命啊!!有3个变态婆“强奸”lengzai!!! 坐我附近的carling,jieen,rachel是变态婆 ~变态婆^^ 现在是假期,不怕被打,wakaka ^^

很变态下~-.-lll 我的手星期一本来“滑滑+美美的” ...才过了5天 ,不知到被画了多少笔,而且jieen的九阴白骨爪抓到我的手~可怜+无辜的手被伤到惨惨 >< 桌子...简直是惨不忍睹 -.-lll 她们还讲玩什么“水上乐园”倒水去我桌子!! 可怜....carling的 “buddha palm” + rachel 的 “连环巴掌” 简直是神功,我的脸啊!!你们懂不懂我是靠脸吃饭的?!

假期作业多到要死 -- 15本酱多,又作文又projek...做么学校酱残忍连假期都不放过我们? 不过还好啦,至少想睡几久久睡几久~想几迟睡就几迟睡^^

最近不懂做么sms和call 都不用钱~send 了25封sms+call了 4 5通电话 -- 完全免费 ~!! unbelieveble >< 突然听到很多人想转校的消息……很伤心咯~转校的朋友就少很多TT 不要转啦 >< 循人很好下的咯(骗3岁小孩--lll)

在此祝大家假期快乐+端午节快乐 ^^ 还有祝朋友们生日快乐^^ 最近发现自己很勇敢 -.-lll 主动了很多 ~ 主动跟立颜打招呼~主动问东西~主动跟她讲bye~很多主动下~当然也有很多被动 ><

5 条评论:

  1. 你有错误
    不是假期快乐
    是假期功课日

    回复删除
  2. haha
    holiday let u rest 1
    after holiday....
    haha
    u noe d lor....
    more fun...
    ya~
    "water park"
    love ya~==
    after holidays nt onli water..
    somemore i will use elephant glue or wat wat wat tape to zip ur mouth
    n use rope to tied ur hand
    YEAH!!!
    wait to die la u!!!

    回复删除
  3. xDDD!!!
    water park upgrade jor..bcome theme park xD
    theme park leh.. wat also got de..
    SM u also can ~~~
    wenkhai..
    假期后等死啦你。。
    YOYO ! :P

    回复删除
  4. how can like tis o? will died de leh...let me cant concentrate on lesso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