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考试天=开心+伤心

考数学时蛮幸运下的^^ 证明题只有一题(爽>.<)更幸运的是选择题第x题,我不懂怎样做...碰运气~本来我的答案是12(乱圈的),突然看到有一个答案是“她”的班号,反正原本都是乱圈的,不如就圈那个答案,结果考完问朋友,结果对了真的是18 -- lll 汗~ 希望及格>.<

我的鞋子被她们踩到黑完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肮脏” ... 因为衣服被apple撕,鞋子被她们踩~感觉像流氓~ >.<

早上的时候,我,任远,Shaun和 振豪原本去B203读书的~走到门口有点怕怕--不懂做么~一进到去不到一分钟就出回来-- haiz...结果Shaun 和 Ray 就在里面读书~我自己一个人……任远是被Shaun拉进去的~下次记得拉 mai 我^^

放学的时候~看到立颜在跟朋友讲话...我当然也不会去打扰,但那个nubzai谢任远就推我过去~如果等下害我在她面前pk你就惨-- 上次桂键也是,我坐在椅子他一举结果我pk..还跌在“她”的旁边的地上...你好倻~ >.<

放学跟家俊在门口谈天~谈着谈着立颜和康淋也在同一个地方等~家俊一直叫我跟她讲话~要我讲什么哦-- 结果我走去问她华语考到怎样-- (很冷neh)过后家俊讲我只会问“公事”-- 然后我又再问她星期五有去哪里吗~ -.-ll 问了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无聊 ~ 最成功的一句是跟她讲 ByeBye -.-lll 我算有进步^^以前看到她只会傻笑~


写到有点长~好像在写日记的感觉--



9 条评论:

  1. 文凯坏坏哦
    喜欢立颜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wen khai .. 我很想打你 ... 无聊的人 ..

    回复删除
  3. sot der...like leuntill like tis...
    boy oso feel shy..haha..
    thn..为了看她而来我们班啦。。没良心。。吃醋。。哈哈。。没有问下我们考到怎样。。真的很没良心叻。。我们要鄙视他。。李文凯。。乌你。。哈哈

    回复删除
  4. sorry many wrong word..like leanne untill like t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