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考试过后的狂欢会

今天考完试原本想搭RAY顺风车去LeisureMall的,结果他们被Mr Lim(不是云顶的Uncle Lim)罚做清道夫......可怜>< 我们几个朋友就等他 ^^ 12:15 出发...搭 Taxi 5个人坐一辆,幸好没有被“勤劳的警察”看到 ^^
去到后换衣服买戏票,一些男生换的同时也不忘记show off 自己的“肌肉”乍到^^看 Night 2...过后去旺角吃东西,一些就去Secret Recipe...Shaun 很不爽下因为Ray和启明跟女生去 SR~呵呵
过后就去fireworks... okok罢了 ,女生她们换了4个锁匙圈 ...看戏的时候超爆笑...我和任远,apple笑到不停...很久没有笑到酱开心了^^ 这个电影蛮好看的^^鼓励大家去看 ...又废又好笑 ^^ 星期六再跟家人看多一次 ^^
最好玩应该是唱K gua~ 8个人去(我,Ray,Apple,Shaun,Winnie,启明,振豪,家俊)我做“先锋”先唱^^开始很少人唱,中间过后全部人争着唱>< 有几首歌唱到很开心(暖暖,心跳,稻香,不潮不用钱……) 唱到最后讲了一句很冷的话,我也不懂做么会酱讲,幸好“那个谁”不在~
过后我去SR吃蛋糕,Apple喝IceMocha, Shaun 吃意粉...其他的都回家了-- 我们3个又去fireworks玩...不过太少人很不热闹...
Shaun回家过后,因为星期五有pasar malam,所以就跟Apple走走下,第一次跟朋友走 ... 买了一些东西吃,也没什么特别啦,就是特别的热 ><
回家过后玩sms,不过也没有玩太久,很累了--睡觉^^冲凉过后睡特别舒服......进入梦乡......




18 条评论:

  1. 就爽啦你们。。。我想去老母都不给。大佬!!我家离LeisureMall不是很远的啊!
    最后你还喊了立颜我爱你对不对?。。。家俊讲的。

    回复删除
  2. 靠来靠去还是靠本班的班花
    不去认识新的?
    一直都是跟自己班老是腻在一起,不会闷吗?

    回复删除
  3. 别的班也是有美的我知道~但是不熟她们,难道就直接去靠?酱不是成为靠lui王?我才不会酱花心neh

    回复删除
  4. zzz so fast wan become kao lui king?
    lol must CAN first ah..

    回复删除
  5. zomok 不带立颜去。。
    那个才叫美咯==

    回复删除
  6. 汗...-.-lll 想问下:你们觉得“永远在身边”好听吗?我超喜欢><

    回复删除
  7. not nice
    wat u say all oso not nice
    bleuk==
    u blow mie?!
    u like only mar~
    not everybody oso like d
    stupid LEE WEN KHAI
    i will kill u on monday!!!

    回复删除
  8. -.-lll 我的桌子和纸张是无辜的 ><
    不要再画我的桌子了
    你们画我的手害我洗手的时候红完neh--
    好倻 -.-lll

    回复删除
  9. 你的桌子。。。现在变成我的桌子了啦!!!

    回复删除
  10. 还好啦(那首歌)
    就说你有要靠其他班靓女的打算咯
    小心你爱的她找你算账
    XD

    回复删除
  11. 文凯,你不是讲可以写的咩?做么又叫我dlt?--

    回复删除
  12. ray: hu eat vinegar o...
    sohai la u!!!
    STUPID LEE WEN KHAI:
    我爽画啊!
    你吹咩!
    我画得起!
    美拉!我画到酱美你跟我洗掉!
    欠打阿!==
    该死拉!下次我画多一点!

    回复删除
  13. jieen : en..你画得酱美~~ ^^ monday 画 together~

    wenkhai : haiz.. all wear like sai lou zai .. not yeng de.. go update urself la == that song nice~

    回复删除
  14. -.-lll 今天我算了!给你们三个扫了20多巴掌,画到我整个手“没有脸见人” + 无辜的桌子被你们刮到遍体鳞伤 -.-lll 你们够狠 ><

    回复删除
  15. 这个不叫够~^^
    aiyerrrr... leanne 小公主,哈哈!
    班上又多了一对恋人~^^
    恭喜发财~
    恭喜我和我的水和你和立颜~xD

    回复删除